不支持Flash

热身赛-上海滩三侠联袂颠覆闪电战 申花3-2险胜东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2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2008年上海足球锦标赛第三场申花对东亚的上海滩德比战在崇明岛打响.今天上海小德比开战,以年轻的替补阵容示人的申花队在比赛中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最终申花凭借殷锡福、毛剑卿、郜林的3粒进球,最终以3比2战胜了沪上小弟东亚队。

    视频-毛剑卿爆射郜林技术流 申花笑傲上海滩双龙会

  今天申花身着传统的蓝色战袍,而东亚穿上了红衣白裤,申花今天在比赛中派出的是全华班的年轻队员以及替补队员组成的阵容,迎战同城的小师弟东亚队,在今天的比赛中,申花08赛季引进的唯一一名内援徐阳在伤愈之后,以申花队长的身份出现在比赛中。

  不过,比赛一开始,东亚小将就让申花遭遇了一个没想到的开场。比赛仅仅开始了6分钟后,东亚小将就用一记闪电进球给申花大哥一个下马威。当时东亚队右路传中,申花队中卫冒顶,姚力君迅速补位但还是没能阻止东亚12号队员吕文君用右脚内脚背劲射破网。

  上半场后半段于涛、姚力君、郜林都集中在东亚队左路进攻,东亚左路的姜志鹏承受着很大压力。随后东亚队王佳玉替下了曹赟定,申花右路毛剑卿传中,中路头球攻门,东亚队员从门线上将球挡出。于涛将他创造的点球罚丢了,上半场最后时刻姚力君边路起球,中路郜林前点吸引了对方防守,后点殷锡福接到这个舒服的来球,跃起头球破门。申花终于追平了比分。

  下半场申花率先做出人员调整,孙吉替下上半场十分活跃的姚力君,东亚也用朱峥嵘替下场上20号张琳芃。结果下半场仅仅开始一分钟,东亚队左路发起进攻,经过三脚传接球后交到锋线小将武磊脚下,面对申花门将王大雷,东亚小弟不停球直接一脚打门再下一城。至此,东亚队利用上下半场刚开始时申花队短暂的不稳定空隙,从两个边路发动进攻并且都取得了破门。

  就在东亚进球之后的1分钟,比赛进行到47分钟的时候,申花队员毛剑卿中路斜传队友,两人二过一传球后皮球再回到毛剑卿脚下,小毛在禁区前沿拿球后冷静停球,让过防守他的东亚队员后,小毛兜起一脚将球射入网窝。这样申花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终于完成了两次将比分扳平的过程。

  下半场67分钟,申花利用防守反击的机会塞给奔袭到对手禁区腹地的郜林,郜林背身拿球后利用身体优势转身射门,顾超鞭长莫及无奈目送皮球入网。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双方体能都有所下降,特别是上海东亚的小将们没有更多控制体能的经验,显得有些吃力,申花后程发力最终以3比2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对于这样的比赛过程,还是表示了不满意,“对手都是年龄比较小的队员,在和这样的队员对抗的过程中,我们的后防线队员还是没有任何优势可言,还让对手两度领先了我们,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的后防线确实有些问题。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的后防线能找到问题,争取有好的表现。”(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