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国脚缺阵小将难挑大梁 山东鲁能0-2不敌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 奈绮报道 今天下午,鲁能泰山队在基地内与来访的天津泰达队进行了 一场热身赛。这也双方第二次较量,结果本场比赛中鲁能泰山队0:2惜败天津队。

  今天比赛中,锋线是李金羽与小将万程搭档,高尧打后腰,日夫科维奇和张弛一左一右, 前腰由李微担任。夏宁宁代替王超出现在了左后卫的位置上,中后卫依然是舒畅和外援西 切罗的搭档,矫喆出任右后卫。

  本场比赛是双方第二场较量,由于受到第一场比赛失利的影响,天津队在这场比赛中开始不久就展开激烈的拼抢,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天津队利用反击的机会攻破泰山队大门。泰山队虽然在整个上半场占据绝对性优势,但顽强的天津队利用密集防守瓦解泰山队多次进攻。随后,比赛临近结束时,天津队利用角球的机会,泰山队后点漏人,对方进攻队员抢点头球攻门得手,上半场天津队2:0领先。

  下半场比赛比较沉闷,双方没有太多有效的进攻,最终,天津队2:0战胜鲁能泰山队。值得一提的是日夫科维奇在下半场临近结束时受伤,据队医表示:“日夫科维奇伤势没有任何大碍,只是轻微的皮外伤。”

  今天的比赛泰山队中,泰山队由于国家队的抽调派遣多名年轻队员上场,在比赛的节奏的控制上尚有不足。尤其在后防线,刘金东与王超的缺阵,给泰山队的防守造成很大的困难。在中后场泰山队启用多名年轻队员,然而,小将们缺乏比赛经验不足,对方也多次利用反击给泰山队防守造成很大的麻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