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颁布亚冠最新规定 中超联赛被迫扩军增场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9:03  武汉晨报

  晨报讯 亚足联昨日颁布的亚冠联赛有关最新文件显示,2012年前参赛队伍必须在当国顶级联赛中至少打33场比赛,这样一来,仅有16支球队的中超联赛将不得不面临扩军,要不将无法获得2012年亚冠赛的准入资格。

  根据2004年制订的中超联赛发展纲要,中超的队伍将逐年递增,2004年为12支,05年为14支,06年为16支,2008年将达到18支。但在近几年中超联赛内乱不断的情况下,赛制变更频频,目前已经是2008年,但是参赛队伍的总数目并未能达到计划中的18支,而仅有16支队伍,每支队伍全年比赛场次仅有30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