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热身13场不败归国 孙伟称不会为保级提心吊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1:20  都市快报

  记 者 徐 毅

  本报讯 昨天下午,浙江绿城结束了半个月的韩国拉练,回到中泰基地。这次韩国集训,绿城打了6场热身赛而且一战未负,再加上此前在海南和中超中甲对手的7场热身赛不败,绿城已经13场不败了。

  面对这样的结果,主教练孙伟笑着说:“结果算不了什么。重要的是通过比赛积累信心,足球比赛就需要一种士气,我想这对新赛季的联赛会有所帮助。”几名内外援的表现让孙伟比较满意,特别是在韩国上演帽子戏法的阿布。队长马成也表示,“今年的外援比去年水平提高了不少,我想我们今年的成绩应该比去年更好一些,不会为保级提心吊胆了吧。”

  因为在韩国的训练基地靠近大海,球员们会在训练之余仿效当地人“赶海”放松。忙活了半天,全队收获了不少蛤类、螺蛳等小海鲜,但正当球员们想改善伙食的时候,教练组却“残酷”地说:“这些东西没有你们的份。”他们是怕吃了“海鲜宴”后,球员们会拉肚子。

  今天,绿城将进行恢复性训练。从明天起,全队将全面备战本月29日开始的新赛季中超联赛。22日,绿城还将和上海申花打一场义赛,这也是绿城赛季前备战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