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新政修改亚冠准入资格 中超联赛面临被动扩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0: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天有消息称,中超联赛未来三年将面临被动扩军。对此,中国足协尚未有任何反应。

  该则消息透露,亚足联刚刚颁布了几个同亚冠赛有关的最新文件,其中有一篇名为“2009年新亚冠准入标准和2012年前职业联赛要达到的目标”规定,准入协会每支参加亚冠的队伍当赛季顶级联赛比赛场数在2009年前至少为21场,而在2012年前最少为33场。

  然而,2008年赛季的中超联赛参赛队数仅为16支,每支队伍全年比赛场次仅有30场。这与亚足联新规定的“在2012年前最少为33场”有三场的差距。这意味着中超联赛在未来两年须“扩招”多两队。

  中超本赛季升降级制度是“升二降二”,未来两年如果要扩军,那升降级制度将面临着再次更改。 (毅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