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萨德贝明日迎终极测试 加盟实德与否仍看一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奥利萨德贝正式出现在大连实德队的训练场上,接受了大连实德队的试训,他的初次亮相在一定程度上还是赢得了大连实德队上下的认可。

  这名大牌外援因为行程的问题,错过了昨天的热身赛,今天上午,他身穿大连实德队的队服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实德不少年轻队员对这位大牌球员的来历很感兴趣,“他真是在世界杯上进球的前锋啊。”李学鹏问。“四年前,你可以找他签名,四年后,他来和你抢饭碗了啊。”一位记者回答说。

  由于昨天大连实德队和上海申花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今天上午仅仅是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但是拉德科还是让替补队员陪奥利萨德贝进行了5对5的小范围对抗训练,来考察这名外援的实力。在对抗中,奥利萨德贝表现并不是很积极,跑动也不是很多,可以看出他是经过大世面的球员,在试训中保护自己很正常。不过他在场上几次拿球后分球都十分清晰,其中一脚顺势打门显得身手不凡。从训练中可以看出,奥利萨德贝的个人技术、意识都很不错,也显现出不错的速度能力。

  训练结束后大连实德队对他的体能状况进行了测试。奥利萨德贝主要进行了短距离冲刺和连续跳跃测试,虽然他的各项运动指标不是很出色,但是实德队教练组还是比较满意他的表现。拉德科一直在场边观看奥利萨德贝测试的表现,训练结束后他主动和奥利萨德贝进行了交流,可用看出他对这名试训外援还是比较有好感的,一改昨天冷脸相对的态度。

  训练结束后,负责体能测试的体能教练托马斯认为,旅途劳顿的奥利萨德贝现在状态不是很好,体能状况还有提高的潜能。

  目前大连实德队对奥利萨德贝最担心的是,他是否存在伤病的隐患。近日大连实德队还要对奥利萨德贝进行身体检查,看看他是否存在伤病,因为奥利萨德贝曾经因为膝盖手术而影响了自己的场上状态。实德队领队柳忠长表示,这名外援在初次训练中表现出的基本条件较好,现在可以判断他的技术、意识和速度都不错,但是他的状态和身体情况到底如何,还需要比赛来检验。

  明天上午,大连实德队将迎战热身赛对手长沙金德队,拉德科考虑主力球员比较疲劳,他将让更多的年轻替补队员上场,奥利萨德贝将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从现在看,这场比赛的意义就是考察奥利萨德贝的状态和能力。这场比赛后,奥利萨德贝的去留问题就清晰了。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