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到家严肃纪律整顿队风 李章洙仍在力争留住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4: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下午5时,国安队终于飞回北京,荣归故里的球员们心情不错,而俱乐部高层按照惯例前往机场迎接。虽然国安队赢了比赛,但国安俱乐部高层罗宁表示,表现有问题的球员必须严肃处理。亚冠联赛第二轮还有不到一周就要开打,国安队内部仍将严肃纪律,开展一次整风。

  在机场,罗宁对记者们说:“比赛结果是不错的,但比赛之中有些球员的表现太不争气!教练组要认真研究一下,对表现有问题的球员进行处理。”最近几年亚冠联赛,中国参赛俱乐部往往会在弱队身上失分、失球。与中超相比,亚冠联赛关注度低,因此球员们会心不在焉,犯低级错误。罗宁最担心的正是这个现象,而客战越南的比赛中,个别球员确实有些磨洋工,态度不端正。国安队19日亚冠主场对阵泰京银行队的比赛门票,将于今日发售,票价分别是30元、50元、80元和100元。

  “为什么邵佳一、郑智就可以23日、24日才到昆明与国家队会合。德甲、英冠俱乐部就可以按照国际足联规定的客场提前5天,主场提前3天的时间归队,而中超俱乐部就不能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维护自己的利益吗?”昨天,国安队回到了北京,主教练李章洙对于国脚归队时间心中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按照国足要求,今天下午张帅就必须回归国足。”国足领队蔚少辉表示,“国足的利益高于一切,俱乐部的利益必须服从国家队。”

  据了解,亚泰队主教练高洪波已经同意,3名国脚及时归队,将不参加亚冠比赛。但国安俱乐部还在力争留住国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