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宁接机痛骂国安球员不争:隔那么远就射门不负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3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侯凌凌报道

  3比1取胜,国安队员受到的却是教练和高层猛烈的批评,这种声音从河内一直持续到首都机场。

  上半时结束,国安仍然0比1落后;下半场反超了比分,却又产生了松懈现象,第3个球多少有点意外之喜。比赛结束后,李章洙走进休息室愤怒地大喊:“你们怎么能打成这样?你们代表中国,2比1领先就不进攻了吗?”说到气愤处,老李用手猛击战术黑板,队员则无人敢回应。新闻发布厅内,李章洙更是直接表明:“有很多队员缺乏进取精神和责任心。”

  发布会结束后,李章洙路过休息室时特意拿了几块冰,用卫生纸包起来放在右手掌进行冷敷。有队员偷偷都开玩笑,称体育场要找李章洙索赔,因为他砸坏了主队球场的黑板。回到酒店,李章洙立刻与在国内的罗宁取得了联系,两人认为对球员的表现要提出严厉批评。罗宁当时就说:“这踢的什么玩意?隔着那么远就射门,完全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13日下午5点,罗宁在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的国际出口处,等待球员的回归,表情十分严肃。“这样的比赛当然不满意。怎么可能满意?打越南队都踢成这个样子,后面的比赛还怎么打?”正说着,罗宁看到国安队员陆续走出海关,迅速上前与队员逐个握手,对每人进行问候外,更多的是提醒:这个多练传球、那个减少犯规。只有对进球的杜文辉和闫相闯两人,罗宁提出了表扬,“不错,就这么踢。”在准备离去时,罗宁还与李章洙握手致意,“球队出了问题,管理一定要严格,不能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的问题。”罗宁交代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