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引援工作犹如雾里看花 前锋耍大牌球队无奈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7:01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一度让人感觉柳暗花明的实德引援再次出现危机———两名左后卫都未达到预期满意程度,波兰前锋奥利萨德贝则错过了热身赛,未到的突尼斯外援则不愿试训。至于那名所谓的“被锁定的神秘外援”看来是锁不住了,谈判前景并不乐观。

  昨天与申花的比赛,德拉甘和奇奥吉各打半场,但都不能让实德满意。相比之下,德拉甘的表现要稍好一些,但也不过是五十步和一百步的差距。“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参加系统训练了。”队里赛后评价道,“虽然相比之前来的左后卫,他的水平要好一些,但也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目前,球队只能希望塞尔维亚人表现不佳是因为训练不够系统,和球队缺乏磨合,希望他是有能力但还没发挥出来。

  左后卫让人心急,速度型前锋也是问题一大堆。奥利萨德贝在比赛快结束时才赶到球场,经纪人还不停地埋怨事先不知道有比赛安排,让实德的工作人员感到很委屈。3月11日就到达北京的奥利萨德贝竟然姗姗来迟,让记者们感到他多少有些耍大牌的意味;相比之下,实德刚刚联系的一名突尼斯前锋和他的经纪人更是耍大牌,前者不愿意试训,后者甚至连外援最简单的资料都不愿透露。如果他坚持不试训,那么实德只好放弃他。

  至于那名“被锁定的神秘前锋”看来很可能要神秘到底了———总经理李明透露,虽然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死,但是谈判的难度很大,前景很不乐观。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