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暗示放弃引进第三外援 足校17岁小将试训葡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2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在打发走两名南美试训前锋之后,鲁能的引援工作又陷入了被动之中,高层在接受采访时称目前没有新的进展。有消息说明天将是足协规定的外援报名的截止时间,但鲁能方面表示足协并未告知俱乐部这是最后期限。但这也并不意味着鲁能可以顺利进开展下一步工作,领队崔法强对媒体表示,“现在确实心里没底,足协虽然还没有明确说明最后时间,但估计也不会拖太久,而邀请一位球员来怎么着也得折腾几天的时间。”此外针对前两日有报道说为节省时间,俱乐部不排除通过观看经纪人提供的录像资料直接敲定外援人选的说法,崔法强对此给予了否认,“这样做也未必太冒险了,鲁能不会这样操作。”如此看来,鲁能似乎与第三外援渐行渐远。

  虽然俱乐部将问题归结为“看足协的最后期限再定夺是否邀请人选来试训”,但3月10日已经过去了3天,难道足协在3天内都不能就一个时间问题答复俱乐部吗?显然这种托词有些牵强了。而据圈内人士分析,鲁能从当初的高调表示要引进第三外援,到现在的言语闪烁无非就是两种情况,要么就是得到足协默许时间,正秘密运作新的外援人选,要么就是干脆已经放弃了第三外援的打算。

  如果真应验了这位人士的第二种分析的话, 泰山队本赛季的前景真不容乐观。有球迷看到媒体报道称鲁能可能放弃第三外援的报道后就十分忧心,他们认为如果不给韩鹏和李金羽找一位替补,球队很可能像去年联赛后半阶段,韩鹏受伤后锋线无人可担重任的境地。

  本周六泰山队将会和天津康师傅进行第二场热身比赛,不过没有了试训外援,这场比赛的看点也就淡了很多。除此之外,在下周鲁能还联系了三场比赛,对手初步定为山东十一运队、中甲的哈尔滨毅腾队和青岛中能。

  另外,鲁能足校昨天传出一条消息,有该校培养的一位17岁小将近日将远赴葡萄牙超级联赛试训,目前他正在办理相关的出国手续,预计再有几天时间就能启程前往。该小将名叫文烁,1991年生人,踢前锋位置,参加过89、90年龄段的亚少赛,是国内同龄球员中的佼佼者。(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