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赢球却没打出风格 高层不满比赛李章洙休息室发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4:30  北京晚报

  

国安赢球却没打出风格高层不满比赛李章洙休息室发怒

  经过两个月的精心准备,昨晚国安队迎来了2008赛季首场正式比赛。虽然国安队取得开门红,但球员们的表现难称合格。赛后,记者从前方了解到,这场比赛是铁帅李章洙“骂”出来的,而国安俱乐部高层也对球员们的表现很不满意。

  一开场闫相闯的突破就直杀禁区,他本来可以打进本轮最快的进球,但他无私地选择了传球,可惜队友没有接应到位。南定队一上来就暴露了实力不济,与国安队相差不止一个档次。这让国安队一下松了劲,暴露了球队此前的痼疾,遇弱不强,球员们太轻视对手了。甚至对方球员在拿空中球时,竟然没有一个中后卫上来干扰。果然,让对手轻松打进一球。此后,国安球员们仍然是温吞水,显然是心中有底。中场休息时,李章洙面对球员散漫的表现大发雷霆。其实铁帅最不能容忍的就是球员们不能端正比赛态度,缺少职业素养。据前方同行介绍,休息室内李章洙几乎将场上大部分球员都挨个骂了一遍。这一骂犹如当头一棒,让国安队下半时立刻变了个脸,连进两球。可是,取得领先后,国安球员们又开始磨洋工。国安俱乐部领导高层罗宁更是不留情面地批评了球员,他说:“这球踢得都是什么玩意儿?一点观赏性都没有!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我对于队员的表现很不满意。队员在场上踢得太乱,配合和精神面貌都不成。有的队员在场上隔那么老远就射门,根本就是不负责任的表现。”从记者观看的国安冬训情况来看,国安队昨天的比赛甚至都不如训练水平。记者做了个统计,全场国安队射门20次,击中门框以内只有4次。南定队射门8次,却有3次打在门框以内,这还不算上南定队抢点未中的威胁球。这恰恰反映了双方场上的心态,比分也符合这样的统计结果。结论只有一个,国安队首场亮相表现难称合格,个别球员确实出工不出力。

  据介绍,虽然赢了比赛,但赛后主教练李章洙的脸色一点没变,他自嘲道,“这样赢得比赛,我高兴得起来吗?”而三名外援表现平平,堤亚哥受伤提前下场,但队医介绍问题不大,轻微拉伤,休息几天就可以恢复。马丁内斯也没有表现出最佳状态,与队友配合没有找到感觉。新外援斯托扬首次亮相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面对这样的弱旅,在没有对方逼抢压力下,只是完成了转移球的任务。后来斯托扬也是受伤,被提前换下了。李章洙比较满意斯托扬的表现,“斯托扬身上还有一些伤,在这样的情况下能有今天的发挥还是非常不错的。通过这场比赛,我看到了他身上的潜力。”

  米卢说,态度决定一切。昨天比赛中更让李章洙忧虑的不仅仅是球员们的态度问题,而是进攻配合问题。国安队的三个进球都是依靠个人能力强于对手,而不是通过全队行云流水配合完成,显然球队人员配置还需要调整和磨合。配合决定国安成绩,这在上赛季下半程已经得到印证。19日,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泰京银行队,希望他们能展现出一个全新的面貌。 本报记者陈赢

  国安射门 20次,打在门框以内 4次

  南定射门 8次,打在门框以内 3次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