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赶走俩试训外援 高层表态将另觅新人或二次补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1:34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济南3月12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与天津队的热身赛之后,两名试训外援科雷亚和冈萨雷斯都没有获得鲁能泰山主帅图巴的认可,今天,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希望另外寻找其他外援人选,不过足协规定的期限将到,泰山有可能在新赛季只用两名外援征战上半程联赛。这两名外援是已经签约的西切罗和日夫科维奇。

  按照鲁能俱乐部的计划,球队新赛季需要三名外援,目前还缺少一个前锋外援。但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本周五就是外援注册的截止日,泰山队要想签下最后一个外援,只剩下两天时间。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将争取尽快联系其他外援来试训,但这也要看足协的时间。”如果无法在两日内搞定最后一名外援,泰山队将使用两名外援征战中超上半赛季,到联赛中期的时候再补充外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