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新援:我和穆图是好友 泰达球场之王推荐我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8:51  城市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摄影 特约记者小强

  专访外援拉杜

  提起马拉这个名字,相信每个天津球迷都不会陌生,本赛季天津队再次迎来了一位罗马尼亚球员,他就是司职中后卫的拉杜。有趣的是,当谈及为何选择来天津踢球的时候,性格有些腼腆的拉杜笑着表示:“我和马拉是很好的朋友,他和我说天津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就听取了他的意见。”

  “穆图已经是欧洲最著名的球星之一了,不过我们的关系很好,他和我相似的地方就是时刻关注着我们的母队。”

  拉杜的履历很简单,他在1998-1999赛季加盟了罗马尼亚阿尔杰什俱乐部,在那里效力了长达10个赛季。提到阿尔杰什俱乐部,中国很少有人会清楚知道这家球会,不过在罗马尼亚国内,这家俱乐部和著名球员穆图的名字是联系在一起的。穆图出生在阿尔杰什,他的足球生涯也在这里起步,因此他对这家俱乐部有着浓厚的感情。拉杜和穆图只做了一个赛季的队友,在1999-2000赛季的时候,穆图加盟了罗马尼亚豪门布加勒斯特迪那摩队,开始了自己在欧洲的闯荡。对于穆图,拉杜笑着表示:“他已经是欧洲最著名的球星之一了,不过我们的关系很好,他和我相似的地方就是时刻关注着我们的母队。”

  在拉杜刚刚入队的时候,阿尔杰什还算是一支强队,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阿尔杰什的经济状况变得一团糟。无奈之下,拉杜只能转会到了匈牙利索普隆队,上赛季登场28场攻入2球,足以说明他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还有一定的进攻能力。不过在匈牙利踢球的拉杜并不开心,因为此时阿尔杰什只能参加乙级联赛,这对于这支老牌强队来说是相当痛苦的事情。穆图一度想自己掏出百万欧元来拯救母队,不过此举并没有挽救阿尔杰什沉沦的命运,拉杜对此也相当痛心。提到这段往事的时候,拉杜这样表示:“我把我最好的时光都献给了阿尔杰什,我知道罗马尼亚国内也有很多人在关心着这支球队,希望他们能够好起来吧。”

  对于索普隆队,相信很多中国球迷更加陌生,不过在拉杜效力期间,该队拥有一位比较出名的球星,那就是意大利著名球星西格诺里。索普隆盛产红葡萄酒,不过在西格诺里加盟后,这支球队很快就成了匈牙利足球的焦点。这段踢球的时光在拉杜回忆起来相当愉快,因为球队总是在享受胜利。“只要西格诺里能够在锋线上进球,球队就可以保证赢球,因为我和队友们共同组成的后防相当稳固,我希望能够把这分运气带到天津。”拉杜这样表示。

 

 [1] [2] [下一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