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热身雅帅全面考察新外援 李成华伤无大碍将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7:13  每日新报

  新报济南电 与山东队的热身赛后,两名试训外援已经确定无缘天津队,昨天他们已经离开济南。昨天中午,一名来自法国的试训外援又与天津队会合,今天天津队与青岛队的热身赛中,他将接受雅帅的考察。

  尼日利亚前腰阿朱瓦和塞尔维亚前锋伊万已经失去了机会,目前在球队中试训的外援还有3人,他们分别是巴西前锋桑托斯、塞尔维亚前锋贝贾和法国前锋罗伯特。由于天津队昨天只安排了上午半天训练,所以罗伯特昨天并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

  考虑到3天之内要进行2场比赛,昨天雅帅不仅只安排了半天训练,而且训练强度也比较小。热身过后,与山东队比赛时出场的队员进行了恢复性练习,大家按照雅帅的要求以慢跑的形式进行放松。与此同时,前天没有出场的球员则进行了角球攻防演练。整堂训练持续了1个半小时。前天比赛时右脚踝受伤的李成华昨天始终在单独练习,对于自己伤势,他表示:“恢复1周至2周就应该没事了。前几个赛季我每个赛季都会受伤一次,昨天刚受伤时我担心是旧伤复发,不过还好这次属于新伤,而且伤势并不重。这个赛季的准备期我觉得自己各方面的情况都不错,这时我当然不愿意出现这种情况,不过离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我想开赛前应该没问题。”

  今天下午3:30,天津队将在鲁能训练基地与青岛队进行热身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