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否认陈涛留洋失败 分歧依旧他离梦想究竟有多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2日是陈涛能否成功加盟俄超海参崴队最终的揭晓时间,晚上八点多有消息称陈涛的转会谈判宣告失败。但是当记者向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求证此事的时候,金焱否认了转会谈判失败的说法,表示还在谈判当中。

  记者在晚上九点接通金焱的电话,他否认了转会失败的说法,“还不知道呢,我也还在等消息,现在出来的转会失败的消息是假的。”

  不过,虽然转会谈判还在进行,但是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陈涛转会失败的可能性大于成功的可能性。

  据有关人士透露,陈涛转会海参崴队谈判缓慢的原因是金德与对方就转会费上存在分歧,陈涛的薪水问题也存在分歧。这种情况的可能性比较小。陈涛可以说在私训河南事件发生后,就已经与金德俱乐部撕破脸皮,陈涛铁了心不回金德。再加上陈涛的合同2009年就到期,金德强留已经无心在球队踢球的陈涛一年,然后等着合同到期显然是不划算的,难免落个人财两空的结果,相信将生意做到全国的金德不会做这样的亏本买卖,所以一开始金德就表示不会在转会费上设置障碍。同样,已经彻底得罪俱乐部的陈涛,知道自己回来后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样得到俱乐部的照顾,甚至面临无球可踢的窘境,相信薪水只要不是太低,他不会拒绝。

  而传出的消息称,加盟的方式是双方谈判失败的原因之一。陈涛到底是转会还是租借至海参崴队,金德俱乐部并没有坚持哪一种。而海参崴队则提出希望租借陈涛,而陈涛本人则希望以转会的形式加盟,最终双方并没有谈拢。而这只是原因之一,还不是最主要的原因。

  导致陈涛转会失败的最大原因是双方在国奥队集训时间上的分歧无法调和。据金焱介绍,金德俱乐部与国奥队有协议:陈涛必须在5月20日准时归队,参加国奥队最后的集训,并代表国奥队打奥运会。

  从5月20日到奥运会结束,有3个月的时间,缺席球队这么长时间的训练和比赛,是海参崴队无法接受的,海参崴队只愿意让陈涛在奥运会开幕前才回国。在这三个月时间里,俄超大约有七八轮比赛,花钱引进一名球员,却要缺席大量比赛,海参崴队显然是不乐意的。作为上个赛季好不容易保级的弱旅,海参崴队无论在战术上,还是财力上都不允许他们冒这样的风险。

  以此看来,陈涛转会失败几乎是难以避免的。金德也在这方面也做好了准备,“在中超已经给他注册了,如果转会失败,那就回金德踢球。”金焱说。 (老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