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宁怒斥:国安踢得都是什么玩意 有些人很不负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2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2日下午,北京国安在越南河内同南定队进行了2008亚冠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凭借小将闫相闯的梅开二度和杜文辉的出色发挥,国安客场3-1逆转对手取得了开门红。赛后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在队这场比赛进行点评的时候表示比分不错,但是对于队员们的表现却非常不满,认为他们在场上没有表现出好的精神状态,甚至有些人在比赛中的表现是很不负责任的。

  尽管国安客场3-1取胜对手,但是对于比赛过程罗宁却表现的非常不满,“这场比赛我们赢了,结果是不错,但是比赛的过程却并不好,我对于队员的表现很不满意,队员在场上踢得太乱,状态都不是很好,表现在配合、精神面貌等等的方面,有的队员在场上隔那么老远就射门,根本就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在罗宁看来,队员们并没有把平时训练中的水平表现出来,“他们踢的踢的都是什么玩意?一点观赏性都没有!比赛结束之后我也通过翻译和李指导进行了交流,李指导也认为队员们今天的表现很不好。”在被问到是否是因为客场比赛队员越南的场地和气候等有所不适应才会表现不佳的时候,罗宁否认了这种说法,“都到那边训练了四天了,还有什么不适应的啊?”

  虽然全队表现没有得到罗宁的认可,但是小将闫相闯的表现却让罗宁称赞有加,“小闯今天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不光打进两个球,他在全场的传切跑动也是很积极的。”

  此前李章洙曾炮轰过国家队在亚冠比赛开始却不肯放国脚回来的做法,对此罗宁也对足协的做法颇有不满,在被问到下一轮主场比赛是否会向足协强行要人的时候,罗宁这样表示,“徐云龙和杨璞两人缺阵对这场比赛的影响是很大的,规矩都是足协定的,我们想要人回来人家不放那我们能有什么办法啊?凭什么在海外踢球的队员就可以不用回来?我们国内的队员要克服高原反应,那海外的运动员回来就没有高原反应了?邵佳一郑智回来不也得适应高原气候吗!”

  在之前结束的一场比赛里面,日本J联赛劲旅鹿岛鹿角以9-1的大比分战胜了泰京银行,不过在罗宁看来这并不会对国安造成多大压力,“我觉得没什么影响,亚冠的比赛主要还是看两个队之间的胜负关系,我们不是还没和泰国球队打呢吗!”

  (新浪体育 李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