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寻枪之旅被迫推倒重来 两杆洋枪质劣价高遭遗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2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济南消息,被鲁能俱乐部寄予厚望的两名南美前锋在济南度过了短暂的5天之后于今天下午离开了球队。这也对外宣布,鲁能的前锋引进在经历了两个多月的紧密操作后又是竹篮大水一场空,他们不得不从现在开始再进行筛选新的人选,而最后能否有惊喜收获目前谁也无法给出答案。

  委内瑞拉人冈萨雷斯和巴西人科雷亚是俱乐部在年初通过看资料敲定的计划内人选,此前俱乐部对外透露从经纪人提供的资料上看,实力不错。鲁能在海南和上海集训期间接连放弃了4位前锋外援人选后,将全部的期望都放在了这两人身上,外界还一度炒做说鲁能新赛季的前锋必从两人中产生,俱乐部高层抱着这样的目的将两人邀请到济南。

  冈萨雷斯和科雷亚于7日晚上抵达济南,8日参加了与青岛中能的热身比赛,那场比赛他两人的发挥一般,这当然可以用旅途疲劳来解释。但11日再战天津康师傅,图拔明确给他两人做了判断:表现不行,不适合泰山队。而在队内,球员对他两人的评价也不是很高。“那个巴西小黑脚下还是有活的,但图拔明确说过希望要一个冲击力强悍的那种,不合图拔口味确实很难留下。”一位队员表示。而谈到冈萨雷斯队员则想起了前段时间在队内的克罗地亚人多迪克,“都是33岁,毕竟不是打中后卫的,前锋这个年纪就不适合了。”

  据悉,委内瑞拉人冈萨雷斯和巴西人科雷亚是今天接到离队通知的,而做出这个决定的是俱乐部和图拔一致的决定。据说为了慎重起见,在打完了与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后,鲁能竟然以书面形式征求教练组对这两人的意见,结果正印证了他们在比赛中的一般表现,这样的情况下鲁能只能让他们走人。

  另外,外界还存在着一个说法,就是鲁能比较看好巴西人科雷亚,可考虑到一方面是图拔十分不喜欢他,“真定了他,图拔就是不用他俱乐部也没招。”另一方面就是价格也始终无法谈拢,这样鲁能也只好放弃了,不过这个说法并没有得到俱乐部人士的证实。

  鲁能高层早就说过不会放弃第三外援,尽管图拔曾表态可以锻炼国奥小将顶替外援。下一步怎么办?鲁能的答复是还要看足协把外援报名时间推迟到什么时候。“现在足协确实没有给俱乐部明确答复,到底推迟到什么时候。”俱乐部人士说。而据了解,足协规定的时间很可能要拖到联赛开打前一周,也就是说留给鲁能和其他俱乐部还有一周都时间。至于人选方面,鲁能现在已经开始了新一轮资料筛选,和以往相同,对于这项工作俱乐部是无可奉告。(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