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城少侠出击显快马风采 他的闪现让国安避免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2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闫相闯设在新浪主题为 “阳光总在风雨后”的博客里,我们总能看到一缕阳光透过那扇窗,温暖中带着些许的坚强。虽然此前在杜伊的眼里,他仅仅是一个替补,然而,不知道国安与南定的亚冠首秀过后,比赛中实现梅开二度的闫相闯,会不会在国奥阵容中,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凭心而论,这场北京国安的亚冠首秀,在长春亚泰主场仅以2:1战胜越南平阳之后开打,让人会情不自禁地联想到国安在客场的前景,并不美妙。越南足球的进步,在下午与长春的比赛中,已经强烈地透过那个进球表现出来了。因此,当南定队率先发难打进一球之后,国安会不会客场蒙难而归?

  毕竟长春下午的2:1胜利,让人感觉非常不爽。而客场作战,国安所处的情景应该比亚泰更惨。堤亚哥提前受伤,杜文辉替补上场,国安,虽然场面上占据着优势,但就是不进球!

  闫相闯也一度陷入了这一困惑。第22分钟,闫相闯沿边路形成突破,晃过对方两名边后卫到了禁区内,这是一个扳平比分的好机会,然而,闫相闯的传中,陶伟居然也慢了半拍。第30分钟,王长庆传到禁区后引发混战,马丁内斯再次交到禁区后,又是闫相闯,从中路跟进一脚劲射,可惜没有打上力量,被门将轻松得到,北京国安再次错过扳平比分的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前5分钟,闫相闯再次为队友觅得机会,闫相闯的突破,制造了一记左侧24米开外的定位球,但黄博文选择直接打门,打的太正了!

  45分钟的上半场,对于国安是苦涩的,对于闫相闯是痛心的。自己创造的机会,没有得到回报,他不甘心。下半场比赛开始了。闫相闯一直不停地寻找着机会。而队长陶伟当然知道,他需要一个好机会来把握。第56分钟,机会终于出现了。

  当时陶伟妙传禁区前沿,新外援斯托扬转移到位,右路插上的闫相闯心领神会,得球后反越位成功,禁区内迅速起脚,劲射扳平比分。这一刻,国安面前的阴霾被驱走,毕竟扳平了比分。而就是这个进球,激发出了国安的士气,两分钟后,顶替堤亚哥上场的杜文辉也毫不客气打进了第二粒进球。

  闫相闯这个时刻应该开心了,阳光总在风雨后,在经历了56分钟的难堪之后,国安终于反超了比分。然而,机会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随着伤停补时阶段,北京国安的进攻再次形成了威胁。就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国安利用对方大举压上造成对方后方一片空虚,杜文辉前场赶在门将出击前直传,门前无人盯防的闫相闯,一记轻松推射得分,3:1。闫相闯在这场亚冠首秀中,一不留神实现了梅开二度,而球队的胜利,更让这位国奥替补,好开心。(阿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