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瞬间门前险象环生 南定暴躁外援染双黄遭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18点,2008赛季亚洲冠军联赛首个比赛日,越南南定VS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在越南河内打响。上半场比赛中国安队利用闫相闯的速度屡次传中包抄均未能攻破对手的大门,倒是越南队利用反击机会由14号黎文悦攻破了国安队的大门。上半场比赛国安队0-1落后南定队。下半场易地再战。

  比赛进行到75分钟,南定对国安球门形成围攻之势,两次切入国安边路小禁区线附近,可惜一次传中和一次射门都被球员浪费。随后对方球员奥涅吉再次恶劣侵犯国安队员,韩国籍主裁判金东进果断将已经身负一张黄牌的他掏出第二张黄牌,随后红牌将他逐出场外。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