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御林军狂攻未果遭偷袭 南定1-0领先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国安出征河内迎来亚冠小组赛首场比赛,对手是越南南定队,上半场比赛中,南定开场12分钟就取得入球,尽管国安此后形成多次破门良机,张帅还有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却始终未能破门,半场国安0-1落后。

  开场后南定率先赢得左翼底线前任意球机会,国安在化解对手冲击后立时形成快攻,小马丁内斯将球分到右路,闫相闯强突入南定禁区,但传中球过于靠后,未有包抄球员形成配合。第3分钟,闫相闯在队友策应下又突入南定禁区,并将球恰到好处地传到门前,可惜小马丁鱼跃头球攻门顶偏。南定队在开场阶段阵型前压很积极,随比赛深入国安在中前场拿球也逐步增多,在任意球、角球冲击后,闫相闯在第9分钟又快速冲入南定禁区,越南国门裴广辉出击将球没收。

  冲击积极的南定队在第12分钟取得回报——其右路将球传至国安禁区后点,本场担任国安右后卫的王长庆追防不及,黎文月迎球凌空垫射,皮球击中横梁后连续反弹,再碰横梁下沿弹出,裁判判定皮球整体已越过门线,南定1-0领先。国安此后加强进攻,第18分钟,陶伟右路突破,外脚背将球传至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张帅轻松头球攻门,但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第22分钟,闫相闯右路再次快速突破送出传中,堤亚戈未能抢到落点,裴广辉飞身将球没收。闫相闯在右路的个体优势非常明显。

  第24分钟,王长庆后场犯规领到黄牌,南定任意球未制造威胁,直接将球交给了杨智。1分钟后,南定队尼日利亚前锋阿约库攻门未打上力量。第26分钟,南定右路传中又形成威胁,越南国脚陈德堂头球攻门顶偏,此后的角球攻势后,南定外援昂耶吉头球攻门再顶偏。第29分钟,连续在左翼策动攻势的小马丁送出传中,南定防线解围不远,闫相闯禁区线内一步攻门被裴广辉没收。

  第31分钟,陶伟传出左翼角球,张帅抢点头球攻门顶高。在国安压力下,裴广辉一次大脚开球失误,直接将球踢到了不远处的陶伟身上,只是陶伟反应不及。第34分钟,闫相闯再于右翼突破传中,堤亚戈抢射攻门打高。此后一次强突攻势中,堤亚戈受伤主动示意换人,被杜文辉换下。第41分钟,闫相闯为国安赢得禁区前偏左翼任意球,黄博文操刀攻门被裴广辉没收。2分钟后,国安错失绝佳的扳平良机——陶伟将球做入禁区右翼,小马丁快传门前,杜文辉近距离推射却打在了门将身上。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4-周挺、30-张永海、3-张帅、7-王长庆;20-小马丁内斯、25-斯托扬、15-陶伟、16-黄博文、11-闫相闯;10-堤亚戈(38分钟,9-杜文辉)

  越南南定出场阵容:1-裴广辉;24-科内、7-黎玉龙、19-阮广世、3-陈成松、23-陈德堂、6-昂耶吉、30-黄名玉、22-范春富、14-黎文月、28-阿约库

  (木之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