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李金羽两球巴西新援锦上添花 鲁能3-0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7:52  新浪体育
热身赛-李金羽两球巴西新援锦上添花鲁能3-0天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 虚心报道 还没送走青岛的弟兄,又迎来了天津的朋友。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在驻地与来访的天津泰达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李金羽的梅开二度和试训外援克雷亚的进球,山东鲁能以3:0战胜了天津泰达。在春训的热身赛中保持不败。

  今天比赛中,刘钊代替王超出现在了左后卫的位置上,中后卫依然是舒畅和外援西切罗的搭档,矫喆出任右后卫。刘金东打后腰,日夫科维奇和李微一左一右,前腰由新外援安德雷.冈萨雷斯担任。李金羽和另一名试训外援迪亚哥.克雷亚搭档锋线。

  比赛开始后,天津泰达反客为主,第一分钟的射门就险些攻破泰山队的城池。稳住阵脚的山东鲁能在第10分钟取得领先。日科夫开出角球,埋伏在禁区里的李金羽借助队友的掩护攻门得手,1:0

  下半场开始后,泰山队大举进攻,获得了连续三次射门机会。第16分钟,迪亚哥接日科夫的左路传中,门前抢点推射破门。2:0

  第28分钟,日科夫左路任意球调入禁区,天津泰达防守队员头球解围,埋伏在禁区外的矫喆插上远射,禁区内的李金羽截下来球扫射破门,攻进了他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粒入球。3:0

  从比分上看,鲁能泰山队似乎以三球完胜天津泰达。但是从过程来看远远没有那么轻松。比赛中,天津队在场面上并不处在劣势,拥有五名外援的他们创造了很多次破门良机,有多次必进球因为运气太差没有打进。如果射手在把握机会的时候再冷静一些,他们将给鲁能泰山队制造更多的麻烦。

  根据记者观察,经过了这些天调整的两名新外援在今天的比赛中并没有发挥出让人满意表现,至于去留的问题还需要继续观看。另外,泰山队后防线在今天的比赛中暴露出了不少问题,中后卫之间的磨合还有待加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