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谢菲联场上大“PK” 慈善义赛球迷竖中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2:10  东南快报

  

实德谢菲联场上大“PK”慈善义赛球迷竖中指(图)

  

实德谢菲联场上大“PK”慈善义赛球迷竖中指(图)

  9日下午,大连实德队与成都谢菲联队的一场义赛原本是一件大好事,然而下半场实德队年轻球员王凯的一次粗野犯规导致双方发生激烈冲突,最终防暴警察冲进场内维持秩序才没有让冲突升级。赛后,实德俱乐部决定开除年轻球员王凯,以此表明俱乐部严惩球场暴力的决心。这场义赛双方打成1:1平,比赛10万元收入也捐给了一所贫困小学。

  实德队员故意伤人

  双方上半场比赛都比较克制,拼抢激烈但犯规并不多。下半场比赛,在实德队率先进球后,谢菲联加强了在中场的拼抢。李铁在一次逼抢中,从背后铲倒了实德队员赵明剑。这是一次再正常不过的战术犯规,主裁判也以黄牌警告了李铁,就是这次铲球后,实德队员的心理完全失衡,开始了此后野蛮的故意犯规。

  惊人的一幕出现在比赛补时最后1分钟时,成都谢菲联队10号球员大巴在本方半场带球,在将球已经传出去之后,实德队替补上场的王凯从背后以一个类似散打一样的动作将大巴踢倒。这个恶意犯规立即引发了冲突,双方球员扭扯在了一起,眼看冲突要升级。此时,防暴警察冲到球场维持秩序,才及时制止了双方球员的进一步冲突。

  肇事者被勒令离队

  比赛结束后,李明和助理教练柳忠长特地到谢菲联队替补席道歉,并迅速做出开除王凯的决定。但比赛结束后,球迷们依然不依不饶,让实德道歉,有的球迷甚至举出了中指表示不满。直到警方带走了几名闹事球迷,并派出人员保护大巴,实德才安全离开球场。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