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帅亲荐得意弟子试训实德 穆德拉格恐难逃解约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和中国足协沟通,大连实德队在外援转会截止日到来后,继续进行引援工作,他们表示一定要找到四名外援。今天他们赶走了三名试训外援后,又找到了一个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左后卫,并且准备将他带到上海进行集训。而另一名外援的候选人已经锁定,现在正处在转会的谈判中。

  征得足协同意引援延期

  今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转会截至日期。中国足协在2月末就通知各个中超俱乐部,3月10日是外援注册截至日期,各个俱乐部要在这个期限前确定外援。但是大连实德队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搞定剩下两个外援名额。但是这并不意味大连实德的引援就这样结束了。总经理李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们有信心完成外援引进工作。

  据了解,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和中国足协进行了沟通,认为很多球队都没有完成引援,是否在转会时间上给予宽限,从目前情况看,中国足协还是默许了大连实德等俱乐部的做法,允许他们继续引援。大连实德俱乐部也表示,他们不会在引援的问题上拖更长时间,会在很短时间内就搞定外援。

  三名试训外援全部放弃

  今天上午,大连实德队在完成在蒲江的最后一练后,作出了一个决定:三名试训的外援全部放弃。

  在前天深夜,三名来自东欧的外援抵达了蒲江,成为大连实德新一批试训外援,他们在这个时候到来,让很多人认为,实德引援很可能就是锁定在这几个外援身上。其中来自克罗地亚和格鲁吉亚的左后卫还在第二天代表大连实德队出战和成都谢联的比赛。他们在场上的表现,一度引起大连实德队内部人员对这两名外援表现的热评,就在大家猜测谁将被拉德科带到上海去的时候,实德俱乐部放弃了这两名左后卫球员。而另一名来自克罗地亚,被成为是克罗地亚联赛的国内射手的小个子前锋,以和自己现在签约的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为由,拒绝代表大连实德队出战和谢联的义赛。这样他被实德放弃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在没有很好的资历和水平的情况下,试训期间耍大牌,肯定不会得到大连实德队的认可。

  游击队左后卫前来试训

  就在今天中午,离中国足协规定注册截至时间还有半天的时候,一名来自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左后卫抵达蒲江进行试训。

  这名左后卫是拉德科亲自向实德推荐的,也是拉德科的弟子。

  这名叫德拉甘·拉多萨夫列维奇的外援,1982年10月24日出生于塞尔维亚的斯梅代雷沃。德拉甘现在还属于是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球员,目前效力于斯梅代雷沃俱乐部 属于租借的性质。他在场上能够胜任左后卫和左前卫两个位置,属于一个多面手,不过他在场上首选位置是左后卫。这名球员身高1.74米,体重71公斤,身体条件并不是很出色。

  德拉甘从1993——2005一直在斯梅代雷沃踢球,斯梅代雷沃在1998/1999赛季结束后成为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的球队,德拉甘在1997-1998赛季曾被被租借到乙级的布科维察巴尔干队效力,2005-2006赛季他转会到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在哪个赛季里他出场7次没有进球。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最终联赛排名第二。其实德拉甘在2005——2006赛季在游击队只踢了半个赛季,下半赛季他被游击队租借到甲级贝扎尼亚队去了。2007——2008赛季他被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又租借到自己原来效力的斯梅代雷沃队了。

 [1] [2] [下一页]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