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弟子放弃实德返加纳 拉德科引援只待足协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大连实德队赶走四名试训外援后,唯一一个被大连实德队留下的试训外援加纳的默哈迈德竟然选择自己离开,这样在明天和成都谢联的比赛中,竟然没有一个试训外援。虽然大连实德队表示近期还有多名外援赶到蒲江,但是能赶上这场比赛的难度很大。

  今天上午,大连实德队结束了雨中的训练后,主教练拉德科原本可以安心的回宿舍休息,安排下午去成都的事情。但是一个突如其来的情况打乱了他的安排:原本留下的世界杯加纳左后卫默哈迈德突然宣布要离开实德返回国内。

  昨天大连实德主动赶走了四名试训外援,只留下加纳外援默哈迈德一人,准备打这场义赛。留下他一个人,就说明大连实德队的态度,虽然这名外援在试训中的表现并不是很抢眼,而且身体情况也不理想,但是拉德科通过杜伊了解了这位球员的特点和经历,还是对他抱有一定的希望,因此他希望这名左后卫能出现在明天的义赛赛场上,并且安排了他首发出场。但是默哈迈德选择离开,一下子打乱了拉德科的战术安排。

  拉德科本来想挽留这名外援,在训练结束后,球队教练组马上召开了一个临时会议,讨论这名外援的去留问题,本来大家想挽留他,但是考虑默哈迈德自己已经购买了国际航班的机票,很难改签,就放弃了这种挽留的念头,这样默哈迈德乘坐今天晚上11点的航班将离开成都。

  默哈迈德的离开,让实德本来就捉襟见肘的主力阵容又出现了人荒。由于卡由、张亚林、李学鹏等多名主力因伤无法出战这场比赛,现在他们又缺少了一名左后卫,拉德科如何完成无米之炊,是他第一次公开比赛的一个首要任务。

  拉德科表示,虽然默哈迈德离开了,但是他在左后卫上还有自己的人选,“杜龙泉、阎世鹏的出色发挥让我有了更多的选择。”

  拉德科认为,联赛期间,中超联赛在国奥队和国家队集训期间依然不停止,这样他们必然要面对人员短缺的问题,这次义赛的情况,正好是一次很好的演习,让球队面对一下人员短缺时如何调整的问题。

  按照足协的规定,外援的注册截止时间是3月10日。现在大连实德队把宝压在了中国足协放松时间限制上。“现在大多数俱乐部还没有完成外援的引进,中国足协会考虑这一情况的,估计这个注册时间还会后延。毕竟,联赛还有一段时间才开始。”实德俱乐部有关人士认为。据了解,大连实德俱乐部现在还在联系外援试训工作,据介绍,近期将有巴西、尼日利亚、阿根廷等国家的球员赶到蒲江试训。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