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队外援难定困难重重 乌克兰悍将能否让人看到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4:14  《球迷》报

  继尼日利亚前腰阿朱瓦之后,昨天团泊洼训练基地又出现了一名试训外援的新面孔,尽管在昨天的训练中这名新外援并没有突出的表现,不过他的到来还是能让苦苦等待外援到位的天津队上下多少获得一点慰藉。

  这名名叫安德烈的外援来自乌克兰,可以胜任前腰与前锋两个位置。不过由于这名外援在来到团泊洼之前,经历了大约10个多小时的舟车劳顿,因此在昨天的射门训练中他的情绪显得比较低落,表现也没有更多闪亮之处。

  安德烈的到来意味着天津队引援工作依然在继续,据记者了解,今天晚些时候还会有一名试训外援到团泊洼与球队会合,下周一天津队赴山东作赛,泰达俱乐部方面表示也将所有参加试训的外援带到济南接受检验。此外,如果这些试训外援都不能令人满意,从山东返回后还将会陆续有外援到团泊洼参加试训。

  外援前锋的“难产”正好表明老帅雅拉宾斯基对这一工作的高度重视,而参加试训则是老头儿坚决不肯让步的原则。对于引进外援前锋,老帅的态度一直都很鲜明,“我们需要的外援不一定需要有多么大的名气,不过他一定要符合全队的技战术打法,因此试训环节必不可少。”据记者了解,今年天津队圈定的外援人选的确不少,但其中很多人也正是因为在试训这一问题上产生了争议而不肯来到天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