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队16日与中超新军过招 全部主力出战验备战成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2: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申伟 实习生 彭莉) 陕西中新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昨天介绍,球队将于本月12日回到西安,16日与成都谢菲联队打一场热身赛。

  浐灞队近期一直在上海训练,并已打了多场热身赛。为了打好新赛季的联赛,中新浐灞队除了要在本月22日前往徐州和青岛进行一场义赛外,日前还和中超新军成都谢菲联队取得了联系,确定本月16日在陕西进行一场友谊赛。

  为了备战这场比赛,浐灞队12日将返回西安。届时,一支崭新的球队将会和陕西球迷见面。在打完与谢菲联的热身赛后,浐灞队将前往徐州备战和青岛队的义赛。由于这两场比赛是浐灞队新赛季开战前最后的两场热身赛,因此,球队届时将会派全部主力出战,其中包括今年新加盟的王鹏、张澎和姜晨,以及还未确定转会的忻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