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乌克兰试训外援报到 两个位置有待雅帅检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7:5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在尼日利亚外援随队试训后,昨天又有一名乌克兰外援来到团泊洼基地参加天津队的训练。据记者了解,这位司职前腰的外援名叫安德烈,身高1米85,目前在乌克兰甲级球队效力,他希望能在中国联赛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由于进攻外援迟迟未定,因此在天津队重新集结后,试训外援陆续来到团泊洼基地。前天,一名尼日利亚外援随队试训,昨天又来一位乌克兰外援参加海选,而经纪人透露今天还要有一名非洲外援来球队参加试训。“没有特别的位置要求,主要还是在前锋和前腰两个位置上筛选,谁能适应球队特点谁就有优势。”俱乐部一位领导表示,在基本确定拉杜成为第二外援的前提下,第三外援的挑选工作正在加紧进行。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天津队将于本周一前往济南参加邀请赛,雅帅表示这是考察外援的绝好机会。不出意外,目前参加试训的外援都将随天津队参赛,以便让雅帅更全面地了解其技术特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