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选援取得突破进展 两洪都拉斯国脚有望闪电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3: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中超联赛月底就将打响,可青岛中能的选援工作却迟迟不见进展。不过,记者6日从中能俱乐部了解到,新赛季的外援下周就将敲定,而且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向球迷们承诺说,3名外援的水平肯定要高于上赛季3名外援。

  于涛说,中能之所以迟迟没有敲定外援,主要是本赛季要完成的目标要高于上赛季:“要完成新目标就需要更好的外援,而好外援找起来就要困难一些。”6日,一名曾经在德甲法兰克福效力过的喀麦隆后卫吉安·保罗加入了中能的试训队伍,在来中能队之前,这名外援曾经在辽足试训,并代表辽足与中能交过手,中能主帅郭侃峰对他有深刻的印象:“他的头球很好,正面防守能力很强,大局观也不错,他将是我们的重点考查对象。”

  此外,中能还收到了两名洪都拉斯现役国脚的推荐录像,这两人分别司职前锋和后卫。据悉,这两名外援不仅价格不菲,而且还有一个附加条件就是不参加试训。目前,中能教练组正在研究他们的比赛录像。记者 胡建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