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圣不解为何谁都不让步求全 心灰意冷盘算退役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1:4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这段时间以来,朋友们一直都在劝说王圣,希望他能够争取机会,继续踢下去。家人也怕王圣就此留下遗憾,也都希望他能够寻找到一条比较好的出路。但王圣却心灰意冷,不太想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了。“我已经27岁了,最多还能再踢5年。早5年离开和晚5年离开,也没有太大的区别。”  

  本来,按照阎峰模式,事情完全可以得到圆满解决,但这一回,中国足协把口子堵得很死。朱和元告诉王圣,他只有两条路可走,要么去武汉报到,要么退役。王圣已经多次表态,绝对不会去武汉踢球。这让王圣很不理解,为什么阎峰可以重新选择球队,他却不能?“我想,这只是朱和元个人的意见吧。”对于足协,他还抱有一丝幻想。“足协告诉我,我的转会到3月10日注册公布时间为止。不过,现在我也不知道该去找谁。”

  上周末,新的打击又意外降临。因为看到了一些报道,王圣妻子的外祖父住进了医院,情况一度很危险。“因为我的事让老人担心、生病,心里很不安”,王圣很快写好了一篇博客,文中充斥着想要离开绿茵场的意思,那一天,王圣差一点就正式宣布退役了。 

  “其实,武汉也是受害者。”走在退役边缘的王圣并不记恨武汉,否则的话,他完全可以去报到,然后再出工不出力,让武汉的380万彻底打了水漂,对于一名打算退役的球员来说,这样做一点都不难。王圣只是想不明白,为什么在可以得到皆大欢喜结局的情况下,相关各方会一步不让。 

  心灰意冷的王圣已经在盘算退役后的计划了,选择有两种,一是到东北财经大学读书,二是到北京读书或者找份工作,他的妻子正在北京工作,到那里两人见面的时间也会更多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