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价过高急于签约遭青岛拒绝 外援杰弗森已不辞而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0:59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5日讯(记者 崔恒亮) 就在中能与鲁能比赛之前,今天,巴西前锋杰弗森在经纪人的带领下悄然离开了中能。据悉,中能已与杰弗森进行了一轮谈判,由于杰弗森的经纪人要价太高,而且要求马上签约,有意对杰弗森继续考查的中能无法接受这些苛刻的条件,于是杰弗森今天离开了中能,去向不明。

  虽然杰弗森的表现已经初步得到了中能教练组的认可,但由于这几天一直没有参加训练,这让希望全面考查他的教练组有些失望,“他的技术确实比较有特点,组织进攻和传球都不错,但我们想知道他的射门能力,他只跟我们打了一场比赛,这方面还没体现出来,我们需要全面考查他,才能给出一个合理的价位。”主教练郭侃峰表示。不过,杰弗森的经纪人却没有耐心让中能继续考查下去,他对特意到济南看外援的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开了一个价,据于涛透露,价格高得离谱,而且对于中能来说,关键问题是还没有全面考查他的能力,所以对杰弗森是否值这个价没有底。同时,其经纪人一再表示,杰弗森无法继续等待,需要马上签约,中能没有给出肯定的答复,所以杰弗森今天选择了离开,而且没有跟中能教练组打招呼。

  于涛将在明天回青,向中能集团高层请示,从目前看来,杰弗森虽然走人,但并不意味着肯定与中能无缘,双方仍有可能进行接触,当然前提是杰弗森没有很快找到合适的球队。此外,中能还有其他的前锋人选,预计明天将有一名巴西高中锋前来试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