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热身小胜青岛 新外援表现获认可将披4号战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3: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3月5日下午,鲁能泰山与青岛队在泰山队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结果泰山队凭借日夫科维奇的两粒进球2∶1小胜对手。泰山队队长舒畅由于身患感冒没有参加比赛,新加盟的外援阿莱贾德罗·西切罗与刘金东组成中卫搭档,在比赛中表现得中规中矩,据了解,阿莱贾德罗·西切罗将在新赛季身披4号球衣征战中超。

  比赛开始后泰山队占据主动,第12分钟,李金羽在对方禁区内被绊倒在地,主裁判判罚点球,日夫科维奇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泰山队1∶0领先。比分落后的青岛队随后展开反击,多次通过熟练的短传配合威胁泰山龙门,并由23号球员打入相当精彩的一粒进球,将比分改写为1∶1。

  易边再战后泰山队连续发动冲击,李金羽、日夫科维奇等人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在一次反击中,李金羽妙传日夫科维奇,后者形成单刀晃过青岛队门将后将球射入空门,泰山队2∶1领先。


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