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为陈涛转会留下后路 如失败将披小贝号码战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不是还在这里吗?”当记者3月5日询问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关于陈涛转会最新进展的情况时,他笑着说。金焱告诉记者,如果一切谈定,他将赴俄罗斯与对方俱乐部签订合同。当记者询问是否就是圣彼得堡泽尼特和莫斯科火车头二选一时,金焱默认了,但仍然没有确定到底是哪一家。“这两天关注陈涛的人真多,我接了几十个电话,第一句话就问陈涛转会的事。同样的话我都说了很多遍,呵呵。”金焱说。

  金焱还透露,由于时间紧迫,陈涛的转会谈判仍然存在失败的可能,一旦陈涛这次转会失败,将先回到金德队踢球。“10号球衣现在已经给了桑德罗,他如果回来就穿23号球衣。”金焱说。23号,这正是贝克汉姆在皇马和银河队的号码。(老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