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热身2比0胜澳超球队 文虎一:他们来中超得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5日,长沙金德队与澳超珀斯光荣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曾经在中国创造双 冠王辉煌的桑特拉奇,这次又取得了开门红。在金德新赛季第一个主场中,金德队2-0战胜珀斯光荣队。

  珀斯光荣队将士赛前多次表示第一场输给长春亚泰是因为长途旅行的疲劳,第二场一定要战胜长沙金德队,但是上个赛季倒数第二的成绩也说明了他们的实力。 比赛开始后,珀斯光荣队并没有表现出赢球的实力来,倒是经过桑特拉奇一段时间 调教的金德队踢得有板有眼。在上个赛季排名第十、整个赛季都在进攻乏力,是上个赛季中超进球最少的金德队,整场比赛都占据优势,压着对手进攻。不过上半场 金德队也没有找到进球感觉,比分0比0。

  下半场双方都进行了一些位置的人员调整。第14分钟,刘建业突入禁区被对方 绊倒,裁判判罚了点球,李春郁踢出一个漂亮的勺子将球打进,金德1-0领先。第17 分钟,阿布被替换上场,长沙球迷目睹了一场精彩的过人表演。刚上场,阿布就左 路底线突入禁区,被对手破坏。第28分钟,又是阿布连过两人,将球打进,为金德 取得2-0的领先。第39分钟,阿布更是连过三人禁区前射门被封堵,对方后卫还没反 应过来。最终金德队2-0战胜对手。

  赛后,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肯定了球队的表现, “年轻球员和外援都发挥的不错,新赛季我们一定会给球迷惊喜的。”对方主帅米 切尔也表扬了对手,“金德队这场比赛表现非常不错,特别是他们的外援,给了我 深刻的印象。”赛后,本场比赛表现并不理想的文虎一认为珀斯光荣队实力太弱,“这支队很不咋地,缺乏冲击力。”文虎一说,“他们来打中超可能得降级。”(老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