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外援升级转投成足 新川足外援难定仍在考察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7: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昨日下午,经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黎兵确认,上赛季效力北京宏登的克罗地亚外援伊格尔将在新赛季中超联赛中身披成都谢菲联队战袍亮相。目前,有关方面正在为其办理签证等手续,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有望在本周日成都谢菲联与大连实德的义赛中出场。而新川足主帅翟飙则表示对正在试训的巴西籍前锋奥古斯托、葡萄牙籍后腰费尔南多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在试训的摩尔多瓦国家队队长阿里斯和牙买加球员迪玛尔被淘汰出局后,黎兵火速与去年效力北京宏登的克罗地亚外援伊格尔签定了工作合同。据了解,伊格尔在2006年克罗地亚甲级联赛中曾参战20余场,打满过19场全场,还征战过欧洲联盟杯赛。

  又讯 2008年中超联赛赛程草案出台。全年赛程将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从3月29日开幕到5月18日,在这期间联赛将进行9轮的角逐。第二阶段比赛在6月25日开始恢复直到7月20日,在这期间将一共进行7轮比赛。中超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将从8月27日开始至11月30日结束。在这期间,联赛将完成余下的全部14轮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