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老总:王圣耍大牌没诚意 这事得让中国足协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4:39  武汉晚报

  王圣2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自己和武汉队老总徐志强有过联系,并表示绝对不会来武汉队。

  昨天夜间,记者采访了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他说:“上周五,王圣确实给我打过电话,这也是王圣第一次和我联系。”为了解决王圣转会的事情,徐志强曾赴北京,打电话给王圣,但王圣不接,并且不和徐志强见面。王圣对媒体称,“如果我现在是属于大连实德的球员,他们能够来谈,但是现在说我是武汉队的人,就没有办法进行再次转会了,这是不符合国际足联规定的。中国足协说虽然我没有注册成功,但是现在有了两家俱乐部的转会合同,就算转会成功。但是我没有和武汉方面签订任何东西。”

  徐志强表示,王圣的事情要解决,至少王圣本人应该拿出诚意来,到武汉来,坐下来和武汉俱乐部谈,而不是打个电话就可以了,这也未免大牌得过头了。武汉俱乐部的态度是,王圣事件仍然得由中国足协来解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