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弃将投青岛一练正名 两东欧悍将赢得郭侃峰盛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2:42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3日讯(记者 崔恒亮)距离中国足协规定的注册外援期限还剩下一周时间,中能和鲁能两队都还没有定下新赛季的外援,为此,两队约定在3月5日进行一场热身赛,来检验试训外援的水平,中能主教练郭侃峰表示:“争取在10日前定下外援。”

  目前,中能队中有四名试训外援,受到教练组好评的巴西前锋杰弗森因为比较疲劳,在中能抵达济南之后没有参加训练。另外三名外援中,塞尔维亚中场斯坦季奇已经参加了今天下午的对抗训练,郭侃峰对他的第一印象还不错。罗马尼亚中场克鲁切罗今年27岁,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他的表现也得到了郭侃峰的好评。此外,中能队中还有一名立陶宛的中后卫在试训,经纪人介绍,此人名叫尤里乌斯,在今天下午的对抗训练中,尤里乌斯表现一般。郭侃峰表示,除了这四名外援之外,一名效力于比利时甲级队的波黑国脚正在联系中,如果一切顺利,有望在近日到济南试训。

  为了尽快敲定外援,中能和鲁能才敲定了这场热身赛。“时间很紧张了,但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冷静,不能盲目确定外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争取10日之前定下来。”郭侃峰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