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迪克三球入帐难平质疑 鲁能新铁卫:目标只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虽然有多达10人的国字号队员被抽调,但是新来的两名外援依然让鲁能基地“热闹”了不少。再加今天下午是春训归来的第一次训练,自然吸引了不少记者的关注。

  来到一座陌生的国家和城市,与陌生的球队一起磨和,面对着一群陌生的记者,鲁能新外援阿莱贾德罗·西切罗和多迪克两人自然不敢怠慢。在今天的对抗中,两人分在了同一组。西切罗镇守后方,而多迪克则攻城拔寨。虽然他们都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的勤勤恳恳,但是两人的前景却并非一样明朗。

  客观的说,一直受到外界质疑的前锋多迪克在今天的对抗中发挥还是不错的,至少打进了三粒入球,显示了其不俗的脚下技术。但其34岁的“高龄”是他签约的最大障碍。对抗赛结束后,多迪克不挺的喘着粗气。据了解,近期还会有多名外援前锋来到俱乐部接受考察,看来多迪克面临的挑战着实不小。

  跟多迪克相比,委内瑞拉国脚阿莱贾德罗·西切罗就“幸福”多了,在中后卫的位置上,目前还没有其他外援与其竞争。在今天下午的对抗赛中,他也显得十分自信。虽然还没有签定正式的工作合同,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西切罗却已经把自己当成了鲁能泰山队的一员。“鲁能是家很不错很有实力的俱乐部,能够来这里我很开心。虽然和队友沟通还有一些语言障碍,但这些都不是问题。我将在这里开始我新的生活,我愿意帮助鲁能赢得今年的冠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