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国脚试训实德备受关注 曾随杜伊参加德国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1:0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实德俱乐部似乎铁了心要找一位左后卫,在此之前,在这个位置上他们已经先后考察过3名外援,但从德拉甘、乔治到达利波尔,全都没有获得拉德科的首肯。1日深夜,第四名左后卫现身蒲江。对于这名来自加纳的国脚,实德俱乐部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事实上,加纳球员哈比布·穆罕默德也确实很有来头,他曾参加过德国世界杯!

  哈比布今年25岁,身高1.78米,体重70公斤。18岁时,哈比布在加纳的法塞尔国王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4个赛季后,他被租给了挪威莫尔德国王队。去年,哈比布又去了土耳其安卡拉古库队,并在那里效力至今。仅从俱乐部履历上看,哈比布实在没有什么太显赫的经历,不过,他在加纳国家队却曾占有很重要的位置。此前,这名25岁的左后卫曾为加纳队出场8次,其中包括两场德国世界杯小组赛!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加纳队主帅正是杜伊。 

  德国世界杯是哈比布足球生涯中的一个巅峰,在与捷克、美国两场小组赛中,他均首发出场,且打满90分钟。而在此前加纳队参加过的6场热身赛中,哈比布也都场场首发。其中,有5场他踢满了全场。不过,哈比布的运气并不是太好。德国世界杯上加纳与巴西一战之前,他在训练中不慎受伤,因此缺席了那场关键战役。这也使哈比布错过了一个非常好的展示自己的机会,否则的话,他现在完全可以在欧洲俱乐部谋得一席之地。 

  按照惯例,实德队在周日不安排训练。因此,哈比布现在是否很好地保持住了自己的状态,他的能力到底如何,还是个疑问。实德俱乐部能否顺利引进一名优秀的左后卫,本周内基本就会有定论。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