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涛留洋俄超前景不容乐观 一系列问题难度可想而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0:3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报道

  2日晚,金德总经理金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陈涛转会俄超一事目前正在运作,而陈涛本人目前也正在等待签证准备与这支球队会合。不过,由于时间紧迫,加之俄超在奥运会期间仍照常进行等因素,陈涛此次留洋的前景仍不容乐观。

  据金焱介绍,金德方面是通过集团的海外关系联系到这支俄超球队的,双方已经谈好了转会的大致细节,而正在海外集训的该队也希望陈涛能尽快与球队会合,以确认他是不是该队需要的球员,然后双方会就转会费、陈涛的待遇及其他细节进行最后谈判。金焱特别强调了一点:“由于俄超在奥运会期间正常进行,因此,我们会在合同中加入相关条款,以保证陈涛在奥运会期间能顺利地代表国奥队参赛!”

  由于该队目前正在海外集训备战即将开始的俄超联赛,因此金德方面正在为陈涛办理去第三国的签证。金焱在2日中午曾告诉记者,到晚上8点左右签证会有结果,但直到记者截稿时,他仍然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从现在开始到俄超开战仅剩短短10天,短时间内要解决从试训到签约的一系列问题,难度之大可以想象。

  如果陈涛无法转会俄超怎么办?金焱表示,尽管金德此前没有为陈涛在中国足协注册,但如果留洋不成,金德会为他补充注册,让他继续踢中超,陈涛本人也基本同意了俱乐部的安排。

  金焱虽然向记者介绍了一些情况,但对陈涛的具体去向却始终不肯透露。不过,记者还是通过个人的渠道了解到了一些情况。陈涛的去向是莫斯科火车头队,而为陈涛牵线搭桥的人居然是前金德老总阎安。曾在03年出任过金德俱乐部总经理的阎安,目前正在与中亚几个前苏联国家做出口贸易,在他所接触的人士中就有与俄超球队关系密切的当地足协人士。刚以900万英镑将当红后卫伊万诺维奇出售给英超切尔西队的莫斯科火车头队恰好就在阎安的关系网中,而且正在土耳其集训的该队也符合“办理第三国签证”的实际情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