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热身一人成看点 科特迪瓦冠军队9号欲演一球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8:05  《大连实德官网》

  今天下午15点30分,实德队将在蒲江基地与青岛中能打一场教学赛,这也是两队今年蒲江第二次交手,在2月23日第一次交手中实德队以5:0大胜。也许今天下午的比赛胜负并不是最大的看点,因为实德队昨晚抵达蒲江的一名尼日利亚外援要在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首次亮相。

  这位球员名字叫艾曼纽尔,英文名字是Umoh Emmanuei lniobong,1980年7月29日出生,身高1米82,打中锋。从有关资料上看,他一直在科特迪瓦甲级联赛冠军队里即ASEC足球俱乐部踢球,身背9号,曾经帮助球队在联赛24场比赛中取得14胜9平的成绩。在非洲冠军杯10场比赛中是5胜2平。其特点是,经验丰富,爆发力强,有禁区杀手之称号。

  艾曼纽尔今天上午就随队训练了,但由于实德队下午有比赛,所以上午训练非常简单,也没有打分队比赛,只练了半个小时就结束了。所以,艾曼纽尔的实力如何难以判断,但在打过今天下午的比赛后,他的水平如何便会有一个较为清楚的答案了。

  [何德刚]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