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结束异地拉练昨晚返回济南 球队闹门荒向国奥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1:43  济南时报

  时报上海2月29日电

  (记者 董宏磊)在战胜上海东亚之后,泰山众将极为兴奋,原因不是因为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而是因为赛季前的异地拉练全部结束,他们经历了一个星期的毛家湾集训和一个星期的崇明岛集训后,今晚终于可以回到济南了。“可算是能回家了。”每一名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微笑,图巴的情绪也被感染,老顽童般向记者扮起了鬼脸。晚上8点,全队登上了回济南的飞机。因为要在明天赶赴昆明,参加自己足球生涯以来第一次国家队集训,吴昊没有随队返回济南,而是独自在上海停留一晚,他将在明天早上赶到国家队的驻地报到。

  回到济南之后,泰山将不再去外地进行训练和比赛。在整个3月份,泰山将在济南迎战天津泰达、青岛中能、山东十一运队和乙级的哈尔滨兰格等队。因为现在人手紧缺,特别是门将这个位置上国字号一口气抽调了泰山两名队员(其中李蕾蕾因伤赴北京治疗,无法到国家队报到),这给泰山在今后的热身制造了巨大麻烦,因此,俱乐部方面不断向国奥提出让杨程回归的申请。据韩公政介绍,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已经答应,杨程随国奥训练几天后可以回到泰山,“希望南主席的口头回复是真的,否则我们的热身赛就失去意义了。”韩公政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