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3国脚10日返长春备亚冠 低温成敌手最大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2008年亚冠联赛开战之日仅有11天,长春亚泰的小组赛首个对手越南平阳已做好了上门挑战的准备。本月10日,越南平阳将取道广州飞往长春。11日下午,他们将前往长春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

  据了解,此次来长作战的越南平阳共有二十余人,10日8时55分,他们将乘坐南航CZ368次航班从胡志明市飞往广州。当天15时,他们将转乘南航CZ6342次航班飞往长春,预计飞抵长春龙嘉国际机场的时间为20时10分。越南平阳入住的酒店为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大酒店,这也是长春亚泰同组另外两个对手韩国浦项制铁、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下榻的酒店。

  虽然长春的气温已经回升,积雪开始开化,但还是寒气逼人,那种乍暖还寒的感觉更令人生畏。记忆中,2005年3月5日,在当年中甲联赛首轮激战中,长春亚泰就是在零摄氏度以下的低温中,以9比0的悬殊比分屠戮大连长波。当时有媒体称,长春亚泰之所以能够狂胜是借助场地的优势,并调侃双方是在打冰球。不过,调侃归调侃。对于喜温的球队而言,9比0的震慑力是空前的,尤其是越南平阳这样来自热带的球队,在寒气逼人的气温下作战,首先克服的就是对寒冷的恐惧。

  对手确定了来长时间,长春亚泰班师的日子也近在眼前。3月2日,长春亚泰将在江苏昆山与澳超球队珀斯光荣进行亚冠战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预计本月3日,球队将返回长春。由于长春体育场的改造工程将于本月5日完成,因此长春亚泰将士将5日后在长春体育场进行一至两次适应场地训练。杜震宇、王栋、宗垒3名国脚将在10日与球队会合。

  对于长春亚泰而言,虽然球队无法进行最强阵容的合练,但亚冠联赛小组赛主场开球时间均定在了15时30分,这个时间正好与长春亚泰以往参加中超联赛的比赛时间一致,这也亚泰将士所习惯的比赛时间。不过,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只能是决定比赛胜负的一个场外优势,长春亚泰能否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还取决于心态和经验。(李冶川)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