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第四外援锁定前欧洲国脚 王圣竞争内援唯一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0:40  都市快报

  本报讯 今天上午,绿城将从上海乘机飞往韩国,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拉练。

  昨天,绿城敲定了第4名外援,他就是28岁的前保加利亚国脚丹乔。2005年,他曾跟随保加利亚队来长沙和中国队打过比赛。丹乔既可以打中后卫,也可以打右后卫,这很符合主帅孙伟的意图:“我们需要的后卫,就是要可以打多个位置的。这名外援的身体条件很好,可以加强球队的防守质量。”来绿城前,身高1米92的丹乔效力于本国劲旅索菲亚火车头,此前他还在保联赛“霸主”索菲亚中央陆军效力过5年。

  外援到位,5个内援名额也已经用了4个,这标志着绿城新赛季的人员已基本到位。按照老板宋卫平的想法,新赛季绿城将用完全部的引援名额,第5个内援将在已经跟队试训的杨福生和期待来绿城的王圣之间产生。

  随着众多强援的加盟,绿城新赛季将采取“3队长制”,除原队长马成外,常琳和李尧也有机会当队长。

  记 者 徐 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