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胜国安马丁内斯成最大功臣 申花第四外援可能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7:04  新闻晨报

  昨天,刚结束日本拉练返回上海的申花队,在康桥基地与北京国安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申花新引进的外援埃米尔·马丁内斯成了最为抢眼的人,一人独进3球,帮助申花4:2战胜对手。

  通过在日本的训练和比赛,马丁内斯已经渐渐融入到申花队中,跟队友的配合日趋默契。第一个进球,就是马丁内斯与理查德在小禁区内进行配合,理查德后脚跟磕球给马丁内斯,后者迎球插入门前推射得手的。在比赛中,马丁内斯还表现出了门前嗅觉灵敏的特点,尤其是他所进的第三个球。当国安队员回传球给本方守门员时,由于守门员不能用手接球,只能头顶球解围。这个时候,马丁内斯突然杀到,在距离对方大门40米处大力远射,完成了“帽子戏法”。申花队的另外一个进球是由另一外援理查德打入的。

  4:2完胜的结果,让主教练吴金贵在赛后露出了笑容。不仅如此,对于比赛的过程,吴金贵同样非常满意,“这段时间大家训练得很努力,从比赛看,打出了我在日常训练中所要求的东西,这是比比分更让人感到高兴的地方。”

  相对而言,在日本跟球队汇合的外援斯坦齐齐的表现就要逊色不少。尽管跟队已经有一定时间,也打了几场比赛,但是他还没有得到申花的工作合同。“他跟队友的磨合还有点问题,而且身体也比较疲劳,所以没有完全发挥出他的水平。到底签还是不签,还需要看看再说。”

  据悉,对于第四外援,申花目前并不是只有斯坦齐齐这一个选择,所以一旦斯坦齐齐最终未能得到申花的认可,那么将很快有替代者出现在申花。

  晨报记者甘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