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二队征战新联赛遭三连败 4黄1红队长泪洒绿茵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二队在新加坡联赛的第三场比赛,以0:1不敌主场作战的兀兰威灵顿队。双方各有一名队员被红牌罚下场。实德初次参加新加坡联赛,已三连败。赛后,队长吕鹏泪洒绿茵场。

  兀兰威灵顿是新加坡联赛的中游球队,去年在12支队伍中名列第七。大连实德由于上两场均告负,因此本场比赛的求胜欲望非常高。而两支球队在之前曾进行过热身赛,所以双方彼此并不陌生。

  大连实德队从一队增援的孙德鹏昨天抵达新加坡,今天获得了工作准证。他在本场比赛上半场18分钟上场。比赛一开始,大连队就向对方展开攻势,场面上占据了主动,并多次攻入对方的禁区。虽然大连队获得了多个近距离射门的机会,但都没有得分。

  下半场,兀兰队改变了战术,对大连展开贴身逼抢,导致大连队的传球失误增多,兀兰在场面上渐渐占据主动。可能是不适应这种逼抢,大连队的体能也显著下降,进攻和防守的速度均放缓。兀兰开始占据场上的优势。

  比赛进行到58分钟的时候,兀兰在大连禁区形成多打少的局面,守门员王国明无法救出近距离的射门,大连0:1落后。失球后的大连队展开反攻,并加强了前场的逼抢,创造了一些机会。78分钟,大连将球传入对方禁区,但大连队李志超手球犯规,累积第二张黄牌后被红牌逐出场外。

  大连虽然以10人应战,但攻势却没有减弱。83分钟,3号姜积弘在禁区内头球攻门,球弹门柱而出;86分钟的时候,兀兰队德隆卡在本方禁区严重侵犯大连球员,被罚红牌。大连获得了点球的机会,但大连罚出的点球被对方守门员扑出。

  尽管大连在最后关头倾巢而出,试图挽回败局,但最终不得不咽下三连败的苦果。大连在今天的比赛中,也付出了四张黄牌和一张红牌(两张黄牌累积)的代价。大连在新加坡三场比赛每场均得到一张红牌。

  赛后,队长8号吕鹏下场后,难忍心中的难过,留下了男儿泪。队内的气氛也十分低迷。根据大连实德官方网站的报道,大连队在上一场输给韩国超红队后,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曾写信鼓励球员。

  李明在信中说:"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希望你们要坚信自己的信念,敢打敢拼,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同时要做好总结,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不断进步,胜利终会来临。"下一场比赛,大连将在3月6日主场迎战去年新加坡联赛冠军军团队。(张港)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