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下周亮相上海滩 沪港联队过招洛杉矶银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林本剑报道:阳春三月,百事可乐携手贝克汉姆“舞动中国”,全面启动百事球王争霸赛舞动中国全民体育草根活动,在大江南北掀起一场全民体育活动风暴。

  本次活动最抢眼球的,无疑是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及其所效力的美国洛杉矶银河队,将于3月5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与临时组建的上海香港联队进行的表演赛。

  这将是贝克汉姆自去年加盟银河队后,第一次随队亮相中国。去年夏天,贝克汉姆和洛杉矶银河签署了一份5年、总价值2.5亿美元的天价合同,这份合同让贝克汉姆在美国成为年薪超过乔丹(年薪约3314万美元)的超级“贵人”。银河队是美国职业大联盟的一支劲旅,曾在2002年夺取联赛冠军,目前的主教练是前欧洲足球先生古利特。

  据悉,去年的百事球王争霸赛的草根体育活动,已吸引超过20万人的参加者。今年百事的“舞动中国”草根体育活动将在中国100个城市举行,比赛项目也将从百事传统的足球比赛,扩展到包括足球在内的多个体育项目,并且设立“舞动中国”全国运动日,预计将有超过50万人直接参与活动,观众将超过1000万人次。

  

贝克汉姆下周亮相上海滩沪港联队过招洛杉矶银河

  上图:洛杉矶银河下周开始“亚洲之旅”,昨天小贝出席了首站韩国首尔的新闻发布会

  (IC供图)

  (编辑:健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