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兆军感受10号球衣的责任感:现在说核心为时过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29  新商报

  实德新10号→胡兆军

  新商报蒲江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近日,实德对新赛季球衣号码进行了重新分配,值得关注的是乔里奇和胡兆军。乔里奇不喜欢9号,喜欢19号,因此教练组在和马帅协商之后,马帅改穿8号,乔里奇如愿以偿身披19号;而胡兆军则得到了教练组的器重,身着10号战袍征战新赛季———这也是自扬戈时代以来,象征实德组织核心的10号第一次落到了本土球员身上。

  谈起自己的新号码,胡兆军首先感谢了俱乐部和教练组对自己的信任:“开始教练组找到我,问我能否接下10号球衣的时候,其实我也想了很多。我想自己还年轻,应该给自己增加一点压力,让自己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当然,谁都明白这个号码在一支球队中代表的意义,接下这个号码,我确实感觉到身上的责任重了许多,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

  “我记得《士兵突击》里有这样一句话:一个人最幸福的时候,可能就是最危险的时候,而我现在也确实该更努力地去提升自己的水平。我想说的是,尽管现在我已经披上了10号球衣,但并不是说现在我就是全队的组织核心了,这样说还太早了!但是我会努力去做好。”胡兆军坚定且谦虚地表明了自己对10号球衣的态度。

  在昨日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之中,胡兆军也正在努力尝试当核心的感觉,整场比赛下来,他的嗓子几乎都喊哑了,“我们队今年有不少年轻球员,我需要做好表率,除了要将自己的能力提升一个档次之外,更重要的是争取新赛季能重新夺回中超联赛的冠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