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注册截止日三方弃王圣 除一条件08恐无球可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1:4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28日是球员注册截止日,但直至27日在绿城、实德及武汉内部的合同材料里都没有王圣的名字,这意味着他极可能新赛季无球可踢。

  在重庆见过谢亚龙后,实德俱乐部针对王圣事件做出官方表态。他们的意见有三点,第一,转会完全符合程序,整个过程中,实德与武汉都没有任何过错;第二,王圣转会已经完成,他已经不是实德的人;第三,如果有哪家俱乐部愿意买王圣,请找武汉俱乐部和中国足协。同样宣称与王圣无关的是武汉,“新赛季球队将不会有王圣的位置”。 

  一直心仪王圣的绿城倒是仍未放弃。林乐丰表示,“如果实德和武汉两俱乐部同意,他们愿意买下王圣。”目前,绿城只确定了常琳、李尧、阎嵩和张宝峰4名内援,杨福生的合同尚未最后签订,也就是说,他们还有最后一个内援名额可用,但关键是现在即使想买,也不知道要找哪个卖家。实德的表态是谁想买王圣请找武汉,但林乐丰认为,直接找武汉不合程序。“那样的话,就等于是王圣连续转会两次,这是中国足协不允许的。”  

  3月1日,绿城队就要前往韩国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拉练,林乐丰也将随行,因此,王圣的前景更显黯淡,除非中国足协愿意为其个人推迟球员注册及俱乐部报名的时间,否则的话,他就只有退役一条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