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威:在国足进出很正常 我的首要任务是保持好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25  东方体育日报

  往年的这个时候,杜威大都在国字号服役,对他而言,在俱乐部队完成冬训的感觉,着实有些新鲜。前天,对于再度落选国足的现实,杜威看得也比较开。“现在的国家队,人员的进进出出都是正常的。对我来说,目前首要的任务是在(申花)队里保持好状态。”

  前天国家队公布了迎战澳大利亚的国足24人集训大名单,杜威再度榜上无名,而和他同期离开国家队的实德队员张耀坤则得以重召入队。或许是早就预感到了这样的一个结果,杜威对于落选国足的消息还是表现得比较平静。“现在的国家队,人员的进进出出很正常。作为我个人,不适合评论国家队的事情。现在为申花踢好球,是我当务之急。”

  自从1月初离开国家队之后,杜威并没有选择消沉,转而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参加训练和比赛。他的表现不仅得到了主教练吴金贵的肯定,也得到了其他申花队友的称赞。“杜威这几年也累积了一些伤病,很多都是在国字号留下的。譬如,右脚跟腱在国奥队的时候就有问题了,后来一直也没时间根治。”对于杜威的落选,一位队内人士也表示出了同情。

  本报记者 赵新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