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羽落选国足用进球宣泄 为鲁能热身赛打入首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13  东方体育日报

  新一届的国足名单中,被调整出队的山东鲁能前锋李金羽仍然没有出现在这次的集训名单中。也许是为了发泄心中的不快,李金羽在昨天的比赛中率先为本队进球了,为鲁能最终3比1力克陕西宝荣立下了汗马功劳。鲁能队取得了在崇明岛的两连胜。

  比赛开始后,尽遣主力上场的山东队并没有占到便宜,反而被对手中陕西宝荣抓住机会由王鹏先下一城。比赛的第10分钟,李金羽利用角球机会,在门前扫射将比分扳平。这是一粒典型的李金羽式的进球。随后,前来试训的外援杰弗森创造了一次禁区前沿任意球,并自己操刀主罚得分。但是本场比赛的主角并不是李金羽,下半场,依旧是杰弗森再次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破门。山东鲁能以3比1战胜了陕西宝荣。

  李金羽虽然在这场比赛中打进一球,但他昨天的状态确实一般,无球跑动很少,在被换下场之后,李金羽还向一边的队友抱怨:“那个九号(杰弗森)都不怎么跑,这样踢起来太困难了。”可是,就是这个杰弗森打满了90分钟。不仅攻进了两粒任意球,还险些在阵地战中上演帽子戏法。

  虽然杰弗森最终能否留下还是个未知数,但他昨天的表现无疑为自己增加了不小的砝码。如果杰弗森最终被山东队留下,那么山东鲁能将同时拥有杰弗森、韩鹏、李金羽三名能力很强的前锋,李金羽以后在山东队的位置也面临着残酷的竞争。

  实习记者 蒋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